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已完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景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万人签名活动

 时间:2018-08-2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8月20日,景区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万人签名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执法人员、僧众及本地居民在条幅上签字,以表坚定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新的高潮。

  ​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让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讲解黑社会、恶势力、软暴力、保护伞、非法放贷讨债等黑恶势力的特征与危害性,并公布了举报电话、举报邮箱,随后,工作人员还深入乡村、宾招单位、饭店、商店等场所进行宣传,动员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线索,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据了解,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万人签名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大大提升了群众的自我防范和参与意识。下一步,景区将积极策划和开展一系列活动,壮大扫黑除恶声势、形成合力,努力营造全党动员、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氛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管辉 孙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