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已完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8-08-3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8月29日,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主持召开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骆惠宁书记在运城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的讲话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张耀明、赵永强等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如何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赵新年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和骆惠宁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景区实际,更加清楚地认识和掌握工作重点,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群众发动、线索摸排、案件侦破、联动配合、综合治理、工作督导、加强领导等方面的工作。二要抓好扫黑除恶工作落实。严格按照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工作部署,从“乱”入手,通过排查和深挖,抓住问题线索,不断引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坚决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三要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对照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要求,善于总结工作,敢于捋出问题,建立台账、逐项整改,齐心协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细做扎实,全力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的督导检查。

  张耀明在安排部署工作时要求,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充分提高思想站位,认真学习上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和文件精神,明确责任担当和工作内容,主动作为,自我加压。要继续加强宣传发动、线索摸排,进一步完善制度和资料建设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努力在全景区上下形成围剿黑恶势力的强大合力,勠力同心,目标同向,坚决打赢打胜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景区社会环境。

  (建青 卓军 雅坤)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