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已完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队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8-09-08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9月6日,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石咀乡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队进村庄、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走访入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鼓励和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在景区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的新热潮,为坚决打赢这场为期三年的人民战争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宣传队先后深入景区石咀乡射虎川、南坪、常青学校、金岗库乡移民小区以及沿街商铺、饭店等,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回答群众咨询的形式,向过往群众介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知识,公布涉黑涉恶案件举报电话,鼓励发动群众检举揭发各类黑恶势力性质的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信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回答咨询8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营造出了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舆论氛围。

(任建伟 管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