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已完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扶贫工作队深入帮扶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时间:2018-09-08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9月6日,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扶贫工作队、石咀乡包片干部深入石咀乡后坪、蒿地堂村组织群众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促进会,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发动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净化基层环境。

  工作队向群众宣传讲解了扫黑除恶工作的重大意义、三年任务要求和16项重点打击对象等内容,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会后,扶贫工作队走访入户,摸排了解实际情况,向村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00余份,鼓励动员群众积极参与,踊跃检举揭发“村霸”、“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线索,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形成人人参与的“扫黑除恶”摸排大网,共同构筑和谐稳定、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 

  工作队和包片干部还组织村民们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万人签名条幅上踊跃签字,以表坚定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舆论声势。

(朱建青 管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