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已完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五台山景区新闻宣传中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09-2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9月19日,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构建景区全方位宣传格局。 

  在五爷庙广场,新闻宣传中心主任王海晋带领工作人员向游客、群众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深刻意义,并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开信、应知应会知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同时,教育广大群众要树立遵守法律、崇尚法律、依法维权的法制意识,鼓励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集中宣传,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认识到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及危害性有哪些,并公布了举报电话、举报邮箱。进一步坚定群众自觉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营造“黑恶犯罪、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为净化景区治安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范彦俊 管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