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已完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扩大)会议

 时间:2018-11-08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11月7日,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五次(扩大)会议。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陈军及扫黑除恶斗争领导组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第十次会议精神以及市扫黑办《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轮督导检查的通知》和景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关于印发五台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案件会商协调机制(试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与省委两次对接会指出的12个方面问题和省委骆惠宁书记对山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的“十个进一步”和“十个不断强化”主要内容,以及省委第二督导组督导忻州时指出的8个方面问题和市委书记李俊明提出的“五个发力”、“七个力度”重点内容。要求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委督导组提出的“边督边改“5+6””工作方案,按照中央督导组李学勇组长“八个下更大功夫”和“八点整改要求”,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动专项斗争实现“十个新突破”。 

  张耀明在总结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要求,各成员单位一定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度的政治敏感性深刻理解中央、省、市督导组督导意见和李学勇组长、省委骆惠宁书记和市委书记李俊明的指示要求,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加大对涉黑涉恶高危人群、团伙、集团摸排力度,深挖细查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对举报属实的要及时组织会商研讨,并会同公安部门调查处理,确保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要联系景区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发挥部门职能,将扫黑除恶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良好成效。 (智计龙 管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