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已完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工作会议

 时间:2019-04-01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3月29日,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召开第七次工作会议。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张耀明对景区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景区扫黑除恶斗争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有关精神,要求各成员单位和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有关要求,根据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及景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挖根治”的总目标,通过“三打三治三强化”等措施,重点督查考核压实责任、依法严惩、防腐打伞、行业监管、源头根治和宣传发动六个方面的工作。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耀明在总结2018年景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基础上要求,各成员单位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要建立长效机制,使此项工作形成常态化。各有关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方案,准确把握重点,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重点抓好违规建设、宗教商业化治理、生态环境整治等整改整治工作,确保景区旅游市场秩序整顿再出新成效。公安部门要担负起主体职责,其他部门密切配合,将扫黑除恶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巡查、通报机制,制定整改预案,加强综合治理与媒体监督,对整改不力的有关单位和人员要追究责任。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布扫黑除恶的相关案件与工作动态,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确保以此促进景区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张翰 石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