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山西省人社厅公开征集就业创业工作专家

 时间:2023-11-27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11月13日,省人社厅发布消息,我省就业创业专家库第一届专家任期已满,为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就业创业工作专家。

  据介绍,省级专家库总量不超过100人。其中,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推荐1人;各市人社局各推荐1—2人;有关高校、科研院所推荐1—2人;省属企业、驻晋央企各推荐1人;具有丰富就业创业经验和良好声誉的企业家、金融投资家、职业经理人、管理咨询专家等通过自荐方式申请。专家受聘期间,参与政策研究、项目评审、公共服务、咨询指导等服务,按规定给予劳动报酬。专家库根据专家从事的业务变化实行动态管理,定期进行调整和补充。

  申报人通过自荐或推荐方式,向省人社厅报名,省人社厅审核确定入选专家并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列入就业创业专家库。入库后采用适当方式公布入选专家的专业基础、学术背景等基本信息。(王佳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