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关于再次公开征集《山西省经营主体登记档案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3-12-25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为规范经营主体登记档案管理,有效保护和利用档案。结合工作实际,我局起草了《山西省经营主体登记档案管理办法》,拟以规范性文件发布。在前期征求各单位意见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现向社会再次公开征集意见。

  欢迎各有关单位及社会公众积极参与,您可通过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山西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参与意见征集,或直接写信提出客观、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意见建议征集活动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15日。

  邮箱:sxscjg2021@163.com

  电话:0351-7680206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长风街108号

  附件:山西省经营主体登记档案管理办法(再次征求意见稿).pdf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