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举报箱)

上海旅游团在五台山旅游被当地恶势力敲诈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05-20
信件内容 领导好,我是上海的旅游大巴驾驶员,2019年5月20日早上我驾驶大客车载着46位上海过来的旅客,在五台山风景区柏芝岩附近道路行驶时,因为一电线太低,被我刮断,被当地一个叫郑伟的带人开了两部车子把大客车堵了近三个小时,期间各种威胁,非要让我赔三千元,我说找人把修好也不行,车上旅客都下去和他说好话,还被骂,还有一个开面包车的要打我,被旅客拉住了,后来我找晚上住宿的海川宾馆老板协调赔了他1200元.是微信转给郑伟的,这只是一根普通的照明电线值不了多少钱,接上就可以了,且不说他过路的电线太低也有责任,就现在全国都在扫黑除恶大环境下居然还有这样明目张胆的敲诈,请求领导调查,我不想要回我的钱,我只是不想这样的恶势力继续为非作歹,同时也让五台山给外地游客留下美好的印象。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05-22
回复内容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综合行政执法队:接到王先生官网留言的舆情报告后,综合行政执法队立即着手调查,将涉事人员郑伟(13935056432)、郭建龙(13753029351)电话传至执法队办公室,进行了详细、客观的询问调查。两人反映是王先生回大同时走错道,误入柏枝岩村,将一户村民照明电线挂断、另一户村民屋顶瓦片10余块刮下,经反复协商,当事双方议定共赔偿1200元。商议过程中,王先生所住宾馆老板郭建龙曾建议报警,王先生未予采纳。郑、郭两人表示没有对王先生威胁和敲诈的行为,有导游和其他村民可以作证,执法队已通过电话与导游王玉芬(15661261399)进行了核实。(后附当事人郑伟提供的陈述材料和暂时修复好的图片,现已发送给王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