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举报箱)

关于投诉郑爱军蔑视国家机关、侮辱国家工作人员的情况说明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06-06
信件内容 贵区接待办郑爱军在外事接待中,不提前了解接待情况及接待细节,误拿别地工作接待方案,设置晚宴座签。发现后,不检讨自身工作态度及方法的问题,当场辱骂来访省级单位工作人员,辱骂省级单位“什么省级单位……”并厉声责问来访人员,造成非常恶劣的影响,请纪检委起到监督教育职责!此信具体内容已抄送忻州市纪检委。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06-12
回复内容

       五台山官网转来题目为“关于投诉郑爱军蔑视国家机关、侮辱国家工作人员的情况说明”的留言信箱反馈卡已收悉,景区高度重视,经调查,现就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网友及时将郑爱军外事接待工作情况反馈至景区,感谢您本人及社会各界对景区的关注与监督!
       在收到投诉的第一时间,景区立即安排专人对参与此次外事接待的相关人员及接待详细情况进行了解。此次接待活动严格按照外事接待工作规范进行,但由于活动安排环节多、人员临时变动大等原因,在按规定流程安排晚餐摆放座签时,因其他工作人员未能及时提供准确名单,导致工作流程出现短暂混乱,郑爱军在处理此事中辨识工作人员不清,情绪急躁出现言语过激行为。针对这一问题,景区已对当事人进行了严厉批评,责成其作出深刻检查。
       鉴于此次投诉的发生,我们深知在接待活动工作中存在诸多疏漏和不足,将引以为戒、加强管理,尽快提高接待人员的专业水平与服务水平,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件,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的监督!
       最后,再次感谢网友对景区工作的关注及厚爱!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