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咨询投诉(举报箱)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形象宣传语结果一拖再拖,管委会诚信何在?
写信人 写信时间 2019-11-05
信件内容 (1)2019年04月21日,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公开发布“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形象宣传语”征集启事,征集时间为:2019年04月20日—06月10日。 (2)2019年06月27日,发布“五台山形象宣传语网上投票”公布11件宣传语入围作品。但现在过去4个多月了,结果一直没有公布?也没有说明原因? (3)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在重大场合强调:“切实为人民服务……反对拖拉扯皮和人浮于事……提高办事效率”,请问管委会的办事效率和诚信在哪里? (4)如果贵单位11月还不公布结果,我将联合其他的投稿作者,集体通过“国家信访局官网”进行投诉。
回复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2019-11-06
回复内容 您好:因个别标识标语涉及到宗教方面,我们景区一直在和国家宗教部门沟通、了解相关政策,希望理解。另外已经邀请了省市专家于11月6日在五台山做最后的评审,后续评审结果将通过五台山管委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和新浪官微同时发布。感谢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