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文件 > 管委会文件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 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11-10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各乡()党委、政府,区直各局(室)及驻台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帮助景区各类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根据《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室 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关于开展“送温爱心”社会助活动的通知》[2022]10精神,决定在全景区继续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捐助范围和原则 

  景区各级党机关、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省市驻台单位、个体工商户等单位或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均可按照自愿的原则参加捐助活动。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此次社会捐助活动只接收捐款,捐款金额全数用于困难群众临时性生活救助 

  捐助活动中不组织在校学生、企业职工及退员等参加捐助 

  二、募捐时间 

  2022111020221230 

  三、募捐要求 

  1、各乡(镇)党委、政府及区直各有关单位在组织捐款活动中必须坚持自愿原则,号召、鼓励、引导社会各界参与捐款活动。 

  2、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组织,做好接收登记及管作,1225日前将捐款汇入指定账号,并将本单位捐款人员名单及金额加盖单位公章后送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民政综合保障服务中心民政综合保障服务中心核实无误后,要开具省财政厅统一印制的捐款物接收票据。 

  3、民政综合保障服务中心代表景区管委会接收机关、业单位社会各界的捐赠,其他任何单位或组织不得以此名义接收捐赠 

  4、民政综合保障服务中心将根据各单位捐款时间先后在五台山电视台进行公示。 

  5、民政综合保障服务中心要严格内部管理,落实工作责任,款有专人负责、专账管理,制定捐款分配方案,确保活动序开展。要根据景区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及时拨付,按照临时性助要求,确保将有限的款发到最困难群众手中。 

  单位名称:五台山风景名区民政综合保障服务中心 

      址:五台山金岗库移民小区司法楼四层 

  开户银行:五台农商银行佛境支行 

      号:303221010300000004406 

  捐助热线:0350-6594288 

    人:史晋丽 

      机:18235068270 

  

    政策解读:《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政策解读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综合办公室 

                 2022年11月1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