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综治与法治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时间:2022-08-23 11:43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台景管罚〔2022〕011号 

    

法人名称:忻州市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清凉源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40922MA0H****5P    

法定代表人:卢春英 

住所: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石咀镇东榆林村 

  经查,你(单位)于2022年6月26日晚,在铜钱沟河铜阜化工厂对面河段未经审批进行挖采作业,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第二十五条第一项、《山西省河道管理条例》第十三条第一项的规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第四十四条第四项和《山西省河道管理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责令该公司纠正违法行为、采取补救措施;二、没收该公司违法所得5.3万元。 

  责令你(单位)自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将罚款交至国家金库忻州市中心支行,账号:04090000000****001。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三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九条规定,如果你(单位)不服本处罚决定,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忻州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6个月内向人民法院起诉。复议和诉讼期间,处罚决定不停止执行,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提起诉讼,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本单位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8月1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