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景区召开禁止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9-29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9月29日,景区召开禁止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推进会议。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永强参加会议,五台山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赵全洲做工作部署,景区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通报要求,从10月1日起,在景区范围内实施烟花爆竹“五禁”工作,即禁止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烟花爆竹。各乡镇要履行属地监管职责,立即开展对各行政村、自然村的相关宣传、摸排工作,对存放的烟花爆竹依法没收,对拒不上交的移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公安机关、消防大队、交警队、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要扛起职责,加大依法查处力度,特别是要重点依法整治宾招单位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为景区营造浓厚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氛围,推动机关干部和广大群众将“五禁”工作落到实处。(郝亚宁 闫宏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