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景区领导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9-29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928日,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带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力尚宏一同检查。 

  李淑辉一行先后来到游客中心和又见五台山剧场,实地察看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消防安全器材和交通路线规划等情况,并详细了解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

  

  

  

  李淑辉强调,国庆节即将到来,游客量的增大将考验景区的承载力,各部门必须增强安全意识,明确工作任务,认真进行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应急规划管理。交警队、公交公司和游客中心三方要密切配合,制定出台国庆核心景区交通路段疏散方案,提前规划好临时停车场,并及时将交通规划方案向社会公布。同时要突破思维,遇到突发情况立刻启动应急处置机制。此外,要保证景区特定路段公共厕所的全天候开放,进一步提升景区服务质量,为景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祥和、稳定”的国庆假日氛围。(张睿容 张艳丽)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