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五台山景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第三季度例会

 时间:2021-11-10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028日,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第三季度例会后,五台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力尚宏组织召开景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第三季度例会,分析研判前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对“一保两迎”期间和第四季度道路交通安全及事故预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把握关键环节,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水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担当、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尤其是要做好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禁止三轮车载客安全监管等工作,切实守住安全稳定的底线。要强化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乡镇属地管理、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把风险想在前、把漏洞补在前、把工作做在前,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景区道路交通安全各项工作。(张睿容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