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简报第63期

 时间:2022-05-16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五台山景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安排部署会


     2022年5月13日,在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调度和培训工作电视电话会后,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力尚宏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安排部署。景区安委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力尚宏强调,原安委会为政府安委会,后按照省政府要求将市县政府安委会调整为市县安委会,由市县两级领导党政服务同志担任创始人,这是明显的一个调整。同时,《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全景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台安委会〔2022〕4号)文件已下发,各有关成员单位要对照各项措施,按照要求精心组织,逐一落实,认真组织排查整治行动,管控风险、消除隐患,对于重大问题隐患要实行挂牌督办;景区安委办和专项行动牵头部门要理直气壮抓工作,加大督查督导督办力度。本次检查将严格追责,务必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坚决贯彻省市、景区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坚持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组织开展好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坚决有效防范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不断提升景区本质安全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