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简报第64期

 时间:2022-05-15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景区领导赴石咀疫情防控点检查指导

防火防疫工作


    5月13日,五台山管委会二级调研员赵全洲赴石咀疫情防控点,对近期护林防火、疫情防控、应急值守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赵全洲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当前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要严密防范、从严管控野外火源,紧盯重点林区、重点地段、重点部位,积极发挥护林员作用,加大日常巡查力度;要把“外防输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持续排查重点地区人员来返我区人员,慎终如始、毫不松懈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守牢各个关口、各道防线,严格规范查验流程,严格落实场所码查验等要求,做到不漏一人、万无一失;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确保信息畅通,快速应急处置,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