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简报第68期

 时间:2022-05-27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五台山景区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集中

隔离点工作

5月26日,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力尚宏检查指导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并现场查看铁堡村方舱隔离场所建设推进情况。

  在炭垚坪集中隔离点和金莲花酒店隔离点,力尚宏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认真了解隔离流程是否规范、房间设备设施是否齐备、物资供应是否充足、“三区两通道”是否合理、防控措施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齐全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力尚宏要求,防疫隔离场所负责人必须严格按照医学防疫隔离工作流程,加强人员管控,规范消杀、防护流程,严格落实隔离观察工作相关措施,同时务必做好工作人员个人防护。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监管,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治,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