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简报第69期

 时间:2022-05-31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

行动推进会暨“安全生产月”部署会


2022年5月31日,在收听收看了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月”启动视频会后,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力尚宏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景区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景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省市部署和要求,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认真做好组织协调、宣传动员工作,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二要在措施上落实落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要充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内容,同步推进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要在责任上层层加压,要成立活动领导机构,细化活动方案,层层压实责任,抓好监督落实。突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全社会营造起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