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简报第75期

 时间:2022-06-17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王黎明督导检查游客服务中心核酸检测

采样和疫情防控工作


6月16日,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督导检查核酸采样和疫情防控工作。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管委会二级调研员赵全洲陪同检查。

在游客中心核酸采样点,王黎明一行现场查看采样点布局、检测工作流程、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核酸检测人员配置、服务保障、核酸采样结果生成时间等具体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王黎明强调,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来山游客日益增多,但常态化疫情防控仍不可掉以轻心。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时做好信息发布和政策宣传,加强协同联动,强化来山返山人员管理,科学合理设置采样点,确保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开展。要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效率,严格执行入山人员测温、验码、登记等相关制度,全力做好省外人员落地核酸检测工作,扎扎实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景区疫情防控防线。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