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简报第113期

 时间:2022-10-11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景区领导督导检查石咀镇防火物资库

储备建设情况


为切实做好景区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全面提升景区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和应急处置能力,2022年10月11日,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带队督导检查石咀镇防火物资库储备建设情况,五台山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康煜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李淑辉一行在石咀镇防火物资库督导检查物资储备库建设情况,在听取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康煜关于物资库现有储备情况汇报后,他认真检查了门窗、视频监控、防虫设施等安全防范重点部位,对灭火机、防火服等主要防扑火物资进行抽查,并指出物资库现存安全隐患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李淑辉强调,当前景区已进入秋冬季森林防火期,一要进一步完善防火物资库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二要按时检查监控设备、门窗,确保各项设备正常运转,一遇突发事件,在第一时间支援现场。 三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防微杜渐,防患未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