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简报第115期

 时间:2022-10-11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五台山景区召开十月份安全生产再安排再部署会 

   

   

  10月12日,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督察组汇报会暨十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后,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力尚宏主持召开景区十月份安全生产再安排再部署会,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景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力尚宏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全市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一要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重点针对森林防火、地质灾害、道路交通、自建房等行业领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认真做好整治工作,盯紧盯牢、抓实抓细,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及时处理,严防事故发生。二要在行动上认真履职尽责。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深入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整治。要聚焦重点部位,强化责任担当,补齐问题短板,加大处罚力度,彻底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三要在应急准备上多下功夫。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增加人员投入和物资储备,完善应急联动机制,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全面夯实应急处置能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持续安全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