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简报第119期

 时间:2022-11-03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景区领导督导检查景区护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物资储备工作


2022年11月3日,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力尚宏带队督导检查景区护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以及物资储备工作,五台山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康煜等人陪同。

力尚宏一行先后来到中石化石咀加油站、石咀镇新路口村、雄忻高铁山西段五台山站项目部以及应急物资储备库,实地对护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物资储备情况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听取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力主任强调,一要重点落实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及时检查加油站的油储罐、卸油口及加油机、防火灭火系统和消防器材是否缺失等。二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我省部分城市疫情日趋加重,景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广泛宣传,严防死守,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景区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调度,密切协作配合,各司其职,分工负责,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全力推进雄忻高铁项目建设。四要进一步完善应急物资库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责任落实到人,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防微杜渐,防患未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