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简 报 第12期

 时间:2023-01-23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

 景区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景区停车场安全生产工作
                                   

2023年1月23日,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力尚宏深入一线对景区内多处停车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在黛螺顶停车场,力尚宏主任向在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祝福。力尚宏指出,春节期间景区人流车流增多,景区内各处停车场满负荷运行,停车场工作压力巨大。节假日期间值守的工作人员应做到:一是进一步完善车场安全防范措施。在停车场内建立各种指示标志、指示灯、防撞、防滑措施,划分进、出车辆道等,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二是划出车场高危路段区、设立路面标识、警示语等标志。做到警示标志数量充足,位置适当。三是加强巡查,保证车场各类安全防范设施完备安全。四是发现驾驶技术不熟练的车主,及时提醒注意,以免引起道路拥堵。

力尚宏要求,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高度警觉,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努力为游客朋友提供满意的旅游环境、确保景区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的春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