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社会保障

关于查验2019年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劳务派遣机构年度报告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0-04-28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劳动保障所

  为加强对劳务派遣机构的监督管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部署,构建权责明确、透明高效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促进派遣机构规范经营,健康有序发展。按照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劳务派遣机构监管工作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0〕1号)和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劳务派遣机构监管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忻人社函〔2020〕1号)的要求,今年1月份以来,我单位采取机构自查、资料送审等形式,组织各劳务派遣机构开展了年度报告查验工作,到我单位提供年检资料的共有4家,经审核合格4家、限期整改0家、经营异常0家、注销资质0家。现将查验结果予以公示:

  审核合格的劳务派遣机构

  经审核,对经营场所设施设备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健全,上报材料及时完整,从业人员基本符合要求,开展经营活动诚实守信、遵章守纪、规范经营的派遣公司有忻州市鑫人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忻州市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众兴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山西福梓翔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五台山分公司和忻州乾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4家审核合格。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劳动保障所

  2020年4月2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