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社会保障

2022年第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时间:2022-11-09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本期公布150批次监督抽检结果,涉及粮食加工品、饮料、酒类、饼干、水果制品、炒货制品、肉制品、酱类、食用农产品7类,经检验,合格146批次,不合格4批次。

现将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忻州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二虎蔬菜粮油店销售的姜,其中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相关规定。

二、忻州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海峰粮油蔬菜店销售的姜,其中噻虫胺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相关规定。

三、忻州五台山风景名胜区海峰粮油蔬菜店销售的结球甘蓝,其中灭线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相关规定。

四、忻州五台山风景名胜区俊华菜店销售的韭菜,其中氧乐果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相关规定。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2.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3.食品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1月2日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附件2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附件3食品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xls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