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服务 > 住房保障

关于五台山慧缘阁酒店改造项目建设工程规划公示的请示

 时间:2018-12-19      来源: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规划国土建设局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 

  五台山慧缘阁酒店位于台怀镇大车沟村,由于年久失修,地基多处沉陷,屋顶大面积漏水,为改善酒店的住宿条件,提高服务质量,忻州市五台山慧缘阁酒店有限公司决定对酒店进行重新改造,并于2018年8月2日经省住建厅批复改造规划设计方案。用地面积2487.91平方米,建筑面积1866.4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   

  目前该项目已具备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条件,按照《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在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前,需在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官网对五台山慧缘阁酒店改造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进行公示。 

  特此请示 

    

  附:五台山慧缘阁酒店改造项目建设工程规划公示牌 

    

  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规划国土建设局 

                 2018年12月12日 

五台山慧缘阁酒店改造项目建设工程规划公示牌.jpg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