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台山 > 五台山文化 > 正文

五台山文化——旅游电视专题片

 时间:2022-12-06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志

  为了促进五台山旅游事业的发展。向海内外宣传介绍五台山,1985年以来,陆续制作的五台山风光专题片有:

  《五台山国际旅游月),专题片,1990年由山西旅游局制作,片长8分钟。

  《五台山寺院》,专题片,1990年由山西旅游局制作,片长50分钟。

  《佛教圣地五台山》,21集旅游专题片,安秀堂编导,杨玉堂、赵培成撰稿,1998年黄河电视台制作。

  《清凉胜境》,21集旅游专题片,安秀堂编导,2001年黄河电视台制作。

  另外,1985年以来山西省旅游局制作的《山西风光》、《山西掠影》、《山西漫游》和《中国山西》、《三晋文物接力行》39集专题片,均把五台山风光及建筑文物作为重点内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