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走进五台山 > 乡镇概况 > 正文

金岗库乡概况

 时间:2023-01-05       大    中    小     

  金岗库乡概况 

  金岗库乡位于五台县城东北70公里处,距“世界遗产地”五台山风景区15公里,是五台山主景区的南大门,国土面积14.5万亩,所辖10个行政村,总人口2870人。这里风景秀丽、人杰地灵,有风光独特的南梁沟自然风景区,文明遐迩的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及纪念馆,是功能日益齐备的五台山旅游生活后勤服务基地。 

  乡党委、政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针统领工作全局,以抓党建促发展为主线,以全面建成小康乡村为目标。立足乡情,强抓机遇,合理调整产业结构,强力培育和发展旅游产业,不断推进转型发展,主抓基础设施建设、新农村建设、创优发展环境建设、大力招商引资四项工作。因地制宜,强力培育和发展旅游基础产业,把旅游业打造成兴乡富民的主导产业,带领全乡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构建美丽富裕乡村。 

  圣山秀景招揽四方游客,神川丽色吸引五洲宾朋。不久的将来,一个生态优美、殷实安康的金岗库乡将展示在世人面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