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淑辉 > 领导活动 > 正文

五台山景区召开学习研讨《山西省五寨夏季康养峰会暨中医药文化研讨会》专题会议

 时间:2022-08-0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84日,五台山景区召开学习研讨《山西省五寨夏季康养峰会暨中医药文化研讨会》专题会议。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各乡镇、相关单位负责人中医药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主要围绕五台山景区中医药文化发展现状、中药材种植、中医药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为景区中医药文化发展献言献策。 

  李淑辉强调,当前中医药产业和文旅康养深度融合是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趋势,我们要认真吸取五寨中医药发展的成功经验,借鉴其先进的模式和好的做法,大力发挥五台山本土中医药资源优势,重点挖掘金莲花药用价值,延伸开发多种类型产品,推动景区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同时要抓住中医药强省战略契机,创新发展模式,积极打造出一批集种植、观光、度假、调理为一体的中医药康养旅游打卡地,逐步打响五台山中医药品牌,推动五台山景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张睿容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