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淑辉 > 领导活动 > 正文

五台山景区领导教师节前走访慰问一线教师

 时间:2022-09-08       大    中    小      来源:金色五台山

座谈会现场

  9月7日,在全国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走访慰问教学一线的教职工代表,并代表景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景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社会农村工作局、金岗库乡、石咀镇和教育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李淑辉实地查看学生宿舍

  在五台山常青学校和石咀小学,李淑辉一行实地查看学校教学环境、教学设施建设和安全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配备、教学成果等,并与一线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学校教学工作和师生实际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


李淑辉讲话

  李淑辉强调,教育是百年大计,五台山地理位置特殊,教学环境较为艰苦,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去办学,努力克服不利条件,不断加强教学管理,以成为区域内名校为目标,推动景区全体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安全等重大责任,营造安全校园环境。广大教师要始终树立服务为本、责任为根的理念,时刻把学生的成长放在心头,用心用情投入到一线教学工作中去,切实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助力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获得良好的发展,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乡镇和相关管理部门要多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强化沟通交流,及时了解具体情况,想方设法解决问题,实实在在替学校和教师分忧解难,全力以赴做好教学保障工作,共同为五台山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