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淑辉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淑辉督导检查五台山景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11-10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1月8日晚,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督导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云康,党工委委员、市公安局五台山公安分局局长秦永东,社会农村工作局、疾控中心、石咀镇政府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在省界长城岭和五台山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站,李淑辉详细了解检查站的基础设施建设、物资储备、人员配备、生活保障、防控措施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卡点通行秩序、信息登记、人员分工安排、工作人员个人安全防护等情况。他强调,长城岭疫情防控检查站作为省界交通要道,疫情防控任务大,工作环境艰苦,要克服困难为一线工作人员安排好必要的日常生活条件,确保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景区高速口值班值守的各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认真落实好“落地检”和密接、次密接人员闭环转运等防控措施,科学采取分流措施,优化车辆下站管理,确保交通卡口通行顺畅。他还叮嘱大家在坚守防控一线的同时,要合理排班、注意休息,特别是要做好自我防护。 

  在方舱隔离场所,李淑辉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对隔离点床位储备、人员配备、场所消杀等工作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持续加强隔离场所的规范管理,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全面落实全流程闭环管理措施,认真细致做好隔离点院感防控、消杀处置、医疗垃圾转运等工作,坚决杜绝交叉感染,全面提升防疫应急处置能力。要强化人文关怀,细致做好隔离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方舱隔离点的防疫和生活物资供应,确保隔离人员人身安全和心理健康。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要加强对自身的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郝亚宁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