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淑辉 > 领导活动 > 正文

五台山景区召开2022年度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12-14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2月13日,五台山景区召开2022年度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动员部署会。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景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及景区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就本次考核的重点内容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省考核组反馈共性问题做了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

 

  李淑辉强调,景区各单位各部门,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严格对照考核指标,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细致解决好实际问题,严肃认真、虚心诚恳接受检查指导,科学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完成考核评估各项目标任务。二要在工作落实上再强化。要按照时间节点,紧盯 “两不愁、三保障”和产业项目、资金拨付、小额信贷、村容村貌、户容户貌、脱贫群众收入等工作重点,落实好“四个不摘”政策要求,做到底清数明、补短强弱。三要在责任落实上再细化。要按照职责分工,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并持续加强同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固化工作成果,坚决以责任导向倒逼工作落实。四要在纪律作风上再加强。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对照以往督导反馈的问题清单,深入一线,抓紧时间,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积极主动推动工作落实,确保不缺一项、不扣一分。同时,各单位派出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要坚决服从各乡镇党委的统一安排,纪检、组织部门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明确奖惩,以强有力的督查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评估考核任务。郝亚宁 王镜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