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淑辉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淑辉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与困难群众

 时间:2023-01-13       大    中    小      来源:金色五台山

春节临近,1月11日,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深入景区各乡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与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新春问候与暖心祝福送至他们身边。景区综合办、组织人社局、社会农村工作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困难群众张贵珍、李建华家中,李淑辉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在住房、医疗、就业和子女教育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认真聆听他们的诉求,叮嘱他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上暂时的困难,相信通过政策帮扶和大家的努力,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他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落实好各项兜底保障政策,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真正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


随后,李淑辉又来到困难党员王玉林、张银宝、高娥娥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对他们长期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充分发挥余热,一如即往关心支持景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他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记在心上,密切关注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状况,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李淑辉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和保障,体现的是党和政府的民生厚度、政策温度以及全社会的文明程度。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困难群体的冷暖挂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力有效保障好困难群体的基本生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刘雅菲

校对:邓金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