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淑辉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淑辉主持召开景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3-01-16       大    中    小      来源:金色五台山

 
1月13日,在收听收收看了全市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后,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立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景区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景区社会农村工作局、各乡镇和疾控中心、卫生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淑辉讲话

李淑辉强调,各相关单位一要明确工作机制和部门职责。做到各司其职、信息共享,确保事事有人干,事事有人管,协调互补。二要对标省市要求,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组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运用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把握正确导向,加强宣传引导。各村要充分运用大喇叭、微信群、宣传条幅等方式,宣传个人防护和安全用药相关知识,教育引导群众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四要抓好医疗救治,全面加强乡村两级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各乡镇、村对于重症风险较高感染者要及时发现转运,对有非急危重症就诊需求的群众要协助提供相应诊疗服务,扎实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到户到人,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编辑:刘雅菲
校对:邓金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