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淑辉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淑辉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4       大    中    小      来源:金色五台山

 

会议现场

2月24日,在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第127次和市委13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暨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后,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就当前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力尚宏及景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淑辉讲话

李淑辉强调,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已平稳进入“乙类乙管”常态化阶段。景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管控,特别是要把好学校防疫关,持续落实规范化管理措施,及时有效管控风险,坚决守好守牢校园安全底线。要继续抓好疫苗接种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老年人接种摸底排查,优化疫苗接种服务,努力做到“应接尽接”,不断提高人群免疫水平。要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尽快配齐景区医疗资源,持续完善城乡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全力补短板、强弱项、补漏洞,切实解决好景区群众的就医需求。(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王镜凯)

编辑:刘雅菲
校对:邓金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