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淑辉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淑辉主持召开2023年景区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2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221日,在收听收看了2023年全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后,五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立即主持召开2023年景区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淑辉强调,一要在认识上再提高。森林防灭火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是景区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五台山上无小事”的理念,以对党负责、对群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此项工作。二要在措施上再细化。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防范于未然是关键,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紧压实各项责任,查深查细问题隐患,补齐补强短板漏洞,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三要在宣传上再强化。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平台,综合运用已查处的典型案例,开展以案说法、以案释法,引导群众和游客提高防范森林草原火灾重要性的认识,不断营造好“森林草原防火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和共识。四要在责任上再压实。要坚决树立景区“一盘棋”思想,按照市委“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坚决扛起自身责任,确保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同频共振的良好工作格局(王镜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