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淑辉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淑辉走访慰问景区部队官兵

 时间:2023-08-0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84日,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走访慰问驻地官兵,向广大官兵致以“八一”节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力尚宏、康晓蕾一同慰问。 

  每到一处,李淑辉一行都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官兵生活训练等情况,对部队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 

  李淑辉表示,近年来,驻地广大官兵扎根景区、情系人民,大力支持景区乡村振兴、社会管理等各项事业建设,为景区旅游和经济社会发展及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景区党工委、管委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驻地部队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好环境,共同谱写军地共建、军民融合、军政团结新篇章。希望广大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在推动五台山景区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驻地各部队负责同志感谢景区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关心、关爱,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传统,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主动参与和支持景区建设,努力为景区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贡献。(王镜凯 宫可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