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淑辉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淑辉就五台山风景区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调度

 时间:2023-08-27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8月25-26日,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带队现场调度石咀镇新路沟雄忻高铁一标段、后坪村菌类产业大棚、射虎川住宅安置区金岗库乡镜明商业综合体和台怀镇滩子村新农村建设等项目,并召开周例会。景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云康,管委会二级调研员赵全洲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淑辉强调,重点项目是景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石,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分工,紧盯目标任务,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圆满完成迎接全市项目观摩目标任务。要加强统筹协调,各有关单位和项目包联负责人要及时跟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做好项目服务保障。民生保障项目建设要紧紧围绕群众需求和期盼,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各施工单位要文明施工,及时清理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建筑垃圾,做好工地围挡、洒水降尘等措施。要紧紧抓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提升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项目施工安全有序。 

  李淑辉要求,台怀镇要进一步厘清新农村项目涉及老百姓利益的事项,确保村民补偿金及时足额补偿到位。规划国土建设局要整体谋划项目用地指标,做到精准量化,争取土地问题一次性解决。文旅集团要统筹对接设计审批建设单位,加快办理个别项目的前期手续,争取早日开工建设。张睿容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