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李淑辉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李淑辉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4-01-23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月22日,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主持召开会议,就景区春节假期市场秩序、征迁补偿安置及拆违治乱专项行动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景区领导申宏民、白利军、力尚宏、康晓蕾、秦永东、赵全洲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相关会议。 

  李淑辉指出,春节即将来临,各有关单位要加强对旅游市场的预判分析,梳理薄弱环节和重点工作,及早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旅游市场的服务保障工作,严厉打击整治“黑导”“黑牛”“黑车”等行为。要加大对“问题”车辆的排查整治力度,全力保障春运群众和游客出行,牢牢守住旅游安全底线。要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按照统筹兼顾、服务为先、疏堵结合的原则,积极引导摊贩依法经营,同时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旅游市场环境。要不断规范旅行社经营行为和导游执业行为,提升导游综合素质与服务质量,为景区旅游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李淑辉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把征迁群众的补偿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对前期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总结梳理。要积极筹措资金,分批次予以补偿,依照征迁补偿有关政策尽快补偿到位。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商对接,谋举措、抓落实,维护被征迁群众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和幸福感。 

  李淑辉要求,拆违治乱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规划国土建设局和各乡镇要对群众住房鉴定工作进行“回头看”,尽快对CD级危房进一步细化实化,做到分类精细、研判精准。同时要根据实际情况和群众需求对症下药,抓紧出台切实可行的政策措施,对违章、违法建设乱象坚决予以打击,对满足条件的建设行为予以政策支持,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利益和诉求。(记者 史文勇 张睿容 宫可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