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黎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黎明调研督导景区在建重点项目工程

 时间:2022-04-27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425日,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景区在建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督导,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再突破。 

  王黎明先后来到台怀镇中心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滩子村项目、石咀镇射虎川住宅安置区项目、太行一号旅游公路主线五台山境内项目和五台山智慧景区建设项目现场,认真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计划,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黎明强调,景区各相关单位加强沟通对接,统筹协调、密切协作,进一步强化对重点项目建设全过程服务,切实解决好影响项目进展的问题困难,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各项目建设企业、施工方要抢抓项目建设施工黄金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用长远发展的眼光工作。同时,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优化施工组织,上足人力、物力,狠抓施工安全严把工程质量加快项目施工速度,确保景区重点项目早建成、早见效,全力以赴为加快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提升景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做出新的贡献 郝亚宁 史文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