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黎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黎明调研五台山景区新游客服务中心选址

 时间:2022-06-15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拉大景区发展框架,构建“大五台山”发展格局,67-8日,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带队深入五台县和繁峙县,就景区新游客服务中心选址事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云康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调研。五台县委书记赵永强、县长贾文柱、繁峙县委书记银培秀、县长赵斌分别参加涉及本县调研和座谈。

  王黎明一行先后前往五台县豆村镇东瓦厂、西瓦厂、香峪村、伏胜村和繁峙县岩头乡庄子村、东山乡狮子坪村,实地查看景区西门、中门、北门新游客服务中心选址现场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选址规划情况的汇报,并现场与五台、繁峙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选址规划意见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王黎明强调,西门、中门、北门新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是五台山景区集旅游资源、信息资源、服务资源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入山管理场所,是集聚承载五台山景区五台县、繁峙县文化旅游资源要素的优势平台,将打造生态美、人文美、发展美的新的窗口形象。景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征求各方意见,对项目规划选址继续进行深入论证,统筹考虑外观设计、功能定位、交通便捷度等因素,使新游客服务中心建成后能充分发挥出新的区域公共服务效能。五台山景区五台、繁峙三地要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及时提供对项目需求信息,保持高位高效对接,尽心尽力抓好项目落地衔接工作。在项目前期工作中,既要着眼长远发展,又要利用好现有资源,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优化配置土地资源,精准合理选址,力争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实现各方社会经济发展良性互动,共同促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文旅板块更快更好发展。 

  五台、繁峙两县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快协助五台山景区新游客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落地,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协作,积极主动作为,共同谋划旅游合作项目,共同构建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信息和利益共建的格局,携手实现三方文化旅游产业加发展。(史文勇 郝亚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