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黎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五台山景区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8-04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83日,在集中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专题电视电话会后,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等党工委、管委会部分班子成员及景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从讲政治高度进一步深刻认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景区高速卡口、各类经营性场所、单位都要认真落实“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查验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坚持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人群进行核酸检测。各项目负责人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和建设工地闭环管理,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同步进行。各项目包联领导要采取一线工作法等方式,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靠前指挥主动帮助施工单位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项目建设单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工作方案,在加强防疫措施落实的同时,合理调配人员、机械、物料,加速推动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严格落实各方责任,严谨细致、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保障项目建设如期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郝亚宁 王镜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