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王黎明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黎明主持召开景区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2-12-16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融媒体中心

  12月14日,市委一级巡视员、五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黎明主持召开景区项目推进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淑辉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景区2023年度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汇报,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研究并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或建议。 

  王黎明强调,景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景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举措,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各重点项目包联领导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把主要精力放在工作谋划上、部署落实上和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把每一个重点项目建设一抓到底、抓出成效。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加强沟通协调对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项目加速落地、快速见效。要对照项目时间节点要求,重点做好当前和今后各项保障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要精准谋划,对2023年度的项目建设早研判、早部署,提前做好各项手续办理,确保新建项目尽快入库入统,早日开工建设,为景区明年经济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刘雅菲 王镜凯)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