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赵新年督导检查“三个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时间:2019-04-04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4月3日,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在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的情况下,直奔基层乡镇村庄、寺庙、游客中心,直插护林防火最前沿,督导检查景区清明节前的安全风险化解“三个专项行动”落实情况。 

 

  在景区旅游公路沿线的台怀镇护银沟村、南塔村、白云寺村和金岗库小插箭村的防火检查站卡和村口,赵新年每到一处,仔细询问护林员的防火值班值守情况,认真查看车辆和人员进入登记表,嘱咐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切实汲取近期外地频发的火灾教训,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组织全员宣传,提高防火意识。护林防火人员要在岗履职,特别是防火站卡的值班人员要严格检查仔细记录,彻底收缴各类火种,确保不发生火情。 

  在位于金岗库乡的大宝寺,赵新年向值守人员了解寺庙安全防范情况,叮嘱要做好寺庙及周边的护林防火,特别是临近高陡边坡区域的地段,严密监测地质隐患情况,加强排查,及时清除杂物,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 

  在游客中心入山线路优化改造工地现场,赵新年查看岗亭建设、标牌设置、通行闸口等情况,要求科学安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并积极做好节假日高峰期间的应急工作和护林防火宣传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