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时间:2019-04-16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4月15日,景区召开专项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五台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耀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各行政、事业单位、乡镇副科级以上干部和行政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耀明对景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大讨论要求列出问题专项清单,促进整改提升并按上级要求和景区流程进一步开展干部入企进村工作;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乡镇、单位驻村工作队要按照省委巡视组和全市的要求,针对反馈意见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景区当前还要紧抓三个专项行动违法违规建设,特别护林防火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景区党工委、管委会护林防火实施方案,把森林防火工作一抓到底。同时扎实抓好寺庙、农村的地质隐患排查与治理工作实行全面监控做好应急预案。 

  张耀明指出,旅游旺季即将来临,各有关部门要肩负主体责任、明确监管责任,全力抓好道路、交通、寺院消防、食品、密集场所特种设备等方面的安全工作景区风貌整治、整村改造要结合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彻底整改整治违法违规建设,引导形成文明建设和产业建设体系真正提升五台山整体形象,确保景区形成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社会和谐旅游发展的新局面。(王瑞江 穆雅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