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9-04-26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4月24日,景区收听收看省委第三巡视组对忻州市、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动员视频会议后,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主持召开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社会农村工作局局长韩秀峰安排部署景区脱贫攻坚工作。张耀明等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新年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脱贫攻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视察脱贫攻坚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讲政治、把方向、谋大局的高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的要求,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解决突出短板。以省、市督导组督导景区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的问题为当前工作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抓好整改落实。乡村干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要履职尽责,沉在基层,扑下身子,熟悉政策,掌握底数,完善资料,用脱贫攻坚成效进一步检验干部担当作为的作风。三要以巡视为契机推进工作。要充分认识省委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迎检工作。坚持以巡视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效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赵新年还安排部署了五一假日应急、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工作。(朱建青 穆雅茹)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