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五台山要闻 > 正文

景区召开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5-16       大    中    小      来源:五台山新闻宣传中心

  5月15日,在收听收看了全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后,景区立即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五台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新年,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张耀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规划国土建设局局长刘明国及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明国就景区大气、水、固体废弃物等污染防治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问题整改及当前环保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张耀明要求,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全市开展“回头看”情况反馈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坚决秉持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碧水保卫战、推进净土保卫战的坚定信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扛起生态环保的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行动,全力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落地见效。(朱建青 穆雅茹)

 

 

关闭本页